【凯火】夫夫相性五十问(一)

#ooc见谅

#感觉特别水

#20粉福利(到三十粉都没更完的那种)

#不要问为什么没有后五十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凯撒:“我叫凯撒。”

薄传火:“不会吧,你连我都没听说过?”

2 年龄是?

这个我还是找不到,跳过。

3 性别是?

凯撒(反应很快):“我是男的,我旁边这个娘娘腔是女的。”

薄传火:……好气气。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凯撒:“周围的朋友都说我大大咧咧的。”

薄传火:“我是完美的好吗?”

凯撒(一脸鄙视):“这个人开始自恋了。”

5 对方的性格?

凯撒:“臭美娘娘腔。”

薄传火:“你说什么!我都还都没说你缺心眼傻大个呢!”

于是两个人就这么愉快地打了起来,访谈中断被队长领了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好像还很正常呢。(笑)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蜡月—退坑勿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